God said to Moses, "I am who I am. Here is what you must say to the Israelites. Tell them, 'I am has sent me to you.' " Exodus 3:14

2008年1月21日

不再是我【脫下袈裟,披戴基督】( 1 )


線上收看

不再是我【脫下袈裟,披戴基督】(1)~(2)全集 Youtube收看


曾學佛八年

陳麗雲:「假如世上有一位神,祂願意給你生命的平安,這個我要!」

曾學佛十二年
吳梅蘭:「我們的罪能夠得到,這種白白的恩典,真的,我只帶了一個「我願意」跟「信」而已,祂就稱我為義!」

曾出家21年,法名:道琛法師
劉莉丹:「我在寺廟裡住了二十年,感覺到他們就是要我們工作、工作,心裡很枯乾.....最後我決定要回家裡好好修行.....我就開始看Good TV,一看下去,就把我的心完全吸住了,是那種強烈的吸引我!....我從來就沒有感受到那種,真的他們每個人,都把自己說成很小、很小,一直高舉主的名,在我們的生活範圍,不是這樣,以前作師父,就是最大的,你們下面就是要服從他...」

曾出家23年,法名:道清法師
鄭麗津:「一直到大學讀書的時候,就很喜歡看哲學的書,那時候很多甚麼存在主義哲學,我發現說是一個框框、一個框框,走出 了這個框框,好像並不能夠得到一個究竟的答案,所以後來遇到佛教,譁!覺得那個大藏經那麼多,就覺得很浩翰......

去到美國,佛學院沒有辦成,我同學邀請我到教會,在那個聚會中,我被聖靈感動.....然後就這樣子,我就信了主耶穌!那時候我49歲了,我跟主說喔!主耶穌啊!我怎麼那麼慢才信呀?

「朝聞道,夕死可矣」啊!對不對?得到永遠的生命,你 50年、100年都可以換的,因為真的寶,真的寶不在乎以前啦!那怕說我年紀也大了、也老了,一切要從頭來,我覺得只要有又真又活的神,一切重來,沒問 題!而且越老越需要神的恩典!」


Mor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