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 said to Moses, "I am who I am. Here is what you must say to the Israelites. Tell them, 'I am has sent me to you.' " Exodus 3:14

2008年1月21日

【脫下袈裟,披戴基督】( 2 ) 一位前法師的信仰之旅

線上收看

不再是我【脫下袈裟,披戴基督】(1)~(2)全集 Youtube收看


......我自己的疑問就是,你怎麼修行,你會覺得說不夠!越修越不夠!


......佛教有講一句話,讓我很矛盾!
信徒護持法師」,為什麼信徒要護持法師?因為知道法師就是出家修行,就是要專心的修行,信徒只要護持法師,那法師修行的功德要回向給他們......我常常在想,那你們都 沒時間修,那我一直修,我要還你們,我一個人欠眾人,我還得了嗎?


....我曾經很專心的唸佛,我專心到甚麼程度?我真的是24小時連睡覺我都在唸...
終於有一天我見到極樂世界,像佛經上所講的,黃金舖地、而且好多佛好多佛.....然後見到很多很多,也沒有很久啦,差不多五分鍾。然後我就很得意的跟信徒講說,你們要努力呀!真的有極樂世界呀!有很多佛!可是當我講完的時候,不曉得怎麼會有這樣一 個聲音告訴我說:「對呀!很多佛呀!然後一尊尊的佛都柱在那邊,那個佛都不跟我講話也不理我」....我不曉得這是甚麼意思?
我信主才發現,原來主那時候就跟我講話了,祂告訴我那個佛是幻影、幻像,不會講 話!聖經說我們拜的偶像,是啞巴 - 口不能言、耳不能聽、眼睛不能看的.........當然我今天信主才知道說,原來真正的神是說話的神!


......因為人是不可能修成無限,有限的人怎麼可能去修成無限?有限的生命,怎麼可以去修成永遠的生命?所以我看到聖經,當耶和華神 來到荊棘當中,對摩西顯現,摩西問祂說「你是誰?」祂說:「我是自有永有」我是那我是的神!這句話對我很震撼,原來神本來就是神的神,你才能夠信靠......


....當我在跟佛教徒傳福音,他問我一句話說如何讓他信主?
我就跟神禱告說要說甚麼話?神告訴我說,你就跟他講:「你要信靠的是一個 自有永有的神!」甚麼叫「自有永有」的神呢?祂本來是神,祂永遠是神!而不是信靠一個從人修成神或修成甚麼、修成佛或甚麼都好,可以 嗎?



Mor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