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 said to Moses, "I am who I am. Here is what you must say to the Israelites. Tell them, 'I am has sent me to you.' " Exodus 3:14

2008年3月1日

福音見證(選)

名 人 見 證
C.S. Lewis: from theism to Christianity




  • 張德培Michael Chang 大滿貫史上最年輕的男子單打冠軍得主,1989年以17歲零3個月之齡勇奪法網男子單打冠軍。「......我的轉捩點在第五局.....第四局結束後,我的腿就開始抽筋起來,當第五局打到2:1的時候,我想到的只是放棄,因為抽筋越來越嚴重,我根本走不動,而敏捷的移動是我的強項,我開始向裁判方向走....但神的靈阻止我,並向我說話....」
    • 林語堂《信仰之旅》「耶穌的世界和任何國家的聖人、哲學家及一切學者比較起來,是陽光之下的世界。」太陽升起,所有的燈光都可以吹熄。「在耶穌的世界中包含有力量及某些其它的東西--光的絕對明朗,在這裡沒有孔子的自制,佛家的心智分析,或莊子的神秘主義。耶穌說出對上帝最圓滿的認識及愛心。他的教訓是屬於一個和已往的教訓不同的等級。」他引用法國學者雷南的話說:「比耶穌更偉大的人將永不會產生。」
    • 培育天才的老師貝若  多少人仍在等候天才,卻很少有人願去栽培天才......貝若擔任劍橋大學數學系首席教授。一六 六二年他教大二的幾何光學,發現班上有一個安靜的學生,成績中等,但是思考深刻敏銳,又因家境貧窮必須打工;貝若就像霍爾比齊老師一樣,開放家庭招待這位 學子。這位學生就是後來成為近代物理之父的牛頓(IsaacNewton)。......

    信仰與科學

    • 信仰上帝的科學家 在一八六五年,英國科學會發表了一篇由617人簽名的關於宗教(專指基督教)與科學的宣言,現保存在牛津博德倫(Bodleian)圖書館,其宣言如下:「我們以自然科學家的立場發佈我們對於科學和宗教關係的意見。現在科學界若干人士,因為探求科學真理,從而懷疑聖經真理及其正確性。我們對此深感遺憾!我們認為神的存在,一方面寫在《聖經》上,一方面寫在自然界中;儘管在形式上有所不同,卻絕對不能彼此發生衝突。我們應當牢記:物理科學尚未臻於完善,尚在不斷改進之中......

    • 基督信仰對科學家的影響 據《諾貝爾獎奧秘》一書統計,美國獲得諾貝爾獎的286位科學院家中,有73%的人是基督徒,19%的人是猶太教徒,也就是說信上帝的科學家佔92%。美國國家航空及宇宙航行局太空研究院的創始人澤斯爵博士就講過,「對於一個靠理性的力量而生活的科學家而言,這個故事的結局像是個噩夢。他一直在攀登無知之 山,並且快要到達巔峰。當他攀上最後一塊石頭時,他竟受到一群神學家的歡迎,他們已經在那裡恭候無數個世紀了.....
    • 中國無神主義學者「歸入」耶穌 精彩證道影片 這些原是中國的高知識份子,社會學、哲學、科學思維的無神主義者。他們如何遇見神?神又如何改變了他們的生命方向!


    佛教徒歸主

    • 不再是我【脫下袈裟,披戴基督】( 1 )「朝聞道,夕死可矣」啊!對不對?得到永遠的生命,你 50年、100年都可以換的,因為真的寶,真的寶不在乎以前啦!那怕說我年紀也大了、也老了,一切要從頭來,我覺得只要有又真又活的神,一切重來,沒問 題!而且越老越需要神的恩典!」
    • 耶穌只是明師之一嗎? 一貫道、青海無上師……、等一些新興宗教,說聖經認為耶穌只是個明師。聖經記載關於耶穌的四十七點論證,可以知道不管是耶穌的自稱、門徒的認定、舊約的預言、耶穌言論所顯示的特性,在在都顯示聖經絕對不認為耶穌只是明師之一。如果他不是神,那他就是個騙子、精神病患,聖經也就是垃圾.....


    一貫道教徒歸主



    穆斯林歸主

    • 穆斯林聖戰士「改」信耶穌 感人影片!(有中文字幕) Khalil (Egypt) A radical Egyptian terrorist changed from a murderous 「Saul」 to a forgiving 「Paul」 after Jesus Christ visited him in a soul-penetrating dream. This hater of both Christians and Jews set out to discredit the Bible, but instead, he was transformed when Jesus appeared to him and changed his heart.

    • 回族姊妹底波拉的蒙恩見證 在他們的祈禱中,我竟奇蹟般地活過來!
      有幾個小孩子拿著采來的野花送給我。太陽暖暖的,已經是中午一點鍾的時間,從早晨七點到中午一點這六個小時裡,我不是休克,也不是昏厥,而是已經死了!

    精彩見證
    • 《 死亡 九分鍾 》 Return from Tomorrow 整整二十年來的生活細節,好的、壞的、得意的、熟練的,全擺在眼前,然而從這些全面的觀察中跑出一個問題,它暗含在每一幕裡面,正如這些景物一樣,似乎是從我身旁這活生生的光中發出來的。祂問道:「你如何運用你的一生?」
    • 《有神》 聖經是世上一本獨特的書。牠涵蓋的頭一個主題是神。神是聖經的主要題目。聖經的頭一節說,「起初神創造天地。」 本篇取材自一九九二年在俄羅斯莫斯科和聖彼得堡兩地所釋放之福音信息。這些信息曾被使用,帶領逾七千人認識神、聖經及基督徒的救恩。
    • 耶穌復活!鐵證 「從雅典的哲學家到今日的世俗思想家,一直有許許多多的人拒絕相信耶穌的確從死裡復活。不是因為證據不夠(它們已經夠明確 了),只是對有些人而言,再多再好的證據都無法讓他們願意照著耶穌所要求的,重新調整他們的世界觀。」是的,你如果接受了耶穌從死裡復活的事實,你就可以 接受《聖經》中的一切神蹟。你就必能放棄無神論,把神引入這個世界。那麼,宇宙就變得有目的、有意義。人從哪裡來、將到哪裡去也就有了明確的答案。
    • 死前才信,能嗎? / 陳榕生 作了十多年的禮拜才信主!....心硬的朋友!勿再拖延,人生什麼時候是最後五分鍾,不是自己能掌控的.....
    • 埃及發生五餅二魚式神蹟 2008年5月 在埃及開羅的佈道會,除了數百人得救及得醫治外,最令人吃驚的是不知從那裡來了2,400份家鄉雞餐......

    精彩【影片見證】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