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 said to Moses, "I am who I am. Here is what you must say to the Israelites. Tell them, 'I am has sent me to you.' " Exodus 3:14

2010年5月22日

蔡琴~輕鬆講「生命見證」

影片直接跳到~蔡琴的「生命見證」分享

(影片內容文字)
蔡琴:「朋友們,我要告訴你們~我以前絕對沒有想到我會變成一個基督徒。因為我自己認為我是一個非常非常有智慧的無神論者。可是在2003年的時候,我領洗了!我得救了!變成了一個基督徒!

雖然成了基督徒,我卻一直沒有開竅。

2008年,也就是我領洗後的第5年,才開始真正的與我們的神親近。
我才慢慢開始認識他,祂才真正在我生裡活起來。所以,我覺得我們的這位神,實在是一位最有個性、最酷的一位神。
為什麼?因為我沒有看到過這麼有決心、這麼有愛心、這麼有耐心的性格,這性格就在祂的身上,祂可以等我們,一直等到你被他的愛轉變,被他的愛軟化。

我剛才說,我是一個很有智慧的無神論者(她挺直了身,將一隻手高高的舉起過頭,示意自己的智慧),而現在覺得以前的我蠻好笑。

2003年的蔡琴,只是因為健康上的一個問題信了主~有一個腫瘤要開刀......
那時一個基督徒朋友給我打電話,說:「蔡琴,你的病不是癌症。」 我驚奇的問:「為什麼?」4天以後,我的檢查報告就要出爐了,那是一翻兩瞪眼的事,不可以亂吹牛的......她說:「我幫你禱告過了....」 我聽了,覺得非常好笑。

4天以後,醫生告訴我說,那個腫瘤是良性的。

就這樣,我第二年就領洗了。

我們的上帝是這樣膚淺的嗎?
他只會幫我們解決一些困難、遭遇?我要告訴你,我慢慢認識的這位神,非常、非常、非常的有智慧。

2008年,我在歌壇裡遇到別人的誤會、別人的冤枉、已經實在是走投無路的時候,突然,神翻轉了我!
我不知道那天怎麼帶著聖經在機場,我腦子裡跳出來的話,說:「不伸冤、不爭競。」
那是08年,到現在一整年時間,我每天都跪在神面前禱告,我發現我得勝了!

在2008跨2009年時,我們在四川成都唱跨年晚會,那天我重感冒,聲音一點都發不出來,狂咳,只要深呼吸就是狂咳.....我的聲音比現在啞了許多倍,可我一點都不擔心。

我禱告,告訴神說:「我已經不准我的團隊再去拜拜了,祢一定要讓他們看到祢在哪裡,明天祢要帶我出去唱歌,你要把聲音給我!」

第二天,出場之前,我們全團好好的禱告,我的老師們很緊張,因為他們知道蔡琴不能深呼吸,一深呼吸就狂咳。我自己告訴他們說,今天我們會看到上帝。

當升降台把我升起來的時候,我心裡說,我的聲音不是唱給觀眾聽,不是唱給自己聽,主啊,我要向著你唱!結果,各位,那天的跨年晚會,前半場,我都不知道是誰在唱,哪裡來的聲音,後半場,我的調音師說,不知道你到底有沒有病,你的能量怎麼會越唱越強?
這是真的!這是真的!這是我平常感冒生病絕對做不到的事,我覺得上帝給了我一個親近祂的明證。所以各位,我又得勝了,又得勝了!

我信主之前的演唱,所有的榮耀都歸給自己,我好辛苦、我好有本事、我好天才!
可是信主之後,得勝之後,我還要得獎賞,因為每一站、好多好多的小站,可能他們這一輩子都不知道主耶穌是誰,他們不知道這個歌手的力量來自耶和華上帝,他們不知道,但他們受到祝福,因為我們這樣的演唱和演奏,他們每個人都得到一種我們用心唱出來的滿足,高興滿意的回去,我不再為此覺得那是我們的榮耀,而是,我們得到了上帝賜給我們的獎賞。

我唱了四十多張唱片,一共有四五百首歌,但我非常自卑,因為在上帝面前我算個啞巴,不會唱聖歌,只學了一首聖歌,今天把我唯一的、也是全部的聖歌,在各位面前,再一次的獻給我們的主耶穌----《耶穌愛你》。

耶穌愛你
耶穌愛你
在我生命中最大的福份就是
耶穌永遠愛你

耶穌救你
耶穌救你
在你生命中最大的盼望就是
耶穌他能救你

救你脫離
脫離罪惡權勢
帶你進入
進入光明國度

哦~
耶穌愛你
他能救你
耶穌永遠愛你

PS.影片節錄 心靈不打烊~布永康佈道會(一)
mor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