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 said to Moses, "I am who I am. Here is what you must say to the Israelites. Tell them, 'I am has sent me to you.' " Exodus 3:14

2011年8月14日

100% 的愛~Inheritance

沒有什麼事你做了就會讓神更愛你,也沒有什麼事你不去做​會讓祂不愛你。

因為祂愛你,因為那就是神的所是,因祂愛你。
神的本性就是愛,我也永遠是祂所親愛的。

祂完全的愛你,祂100% 愛你。
祂現在已經完全的愛你。即使你不想改變自己,祂也已經100%的愛你。

即使你不想與祂同行,他也100% 的愛你。
因為那是他的本性。祂愛你到底。。。永永遠遠。。。
祂的愛永不改變。

會改變的是我們領受愛的能力。
今天你要接受挑戰,把你的心打開,來經歷從來沒有經歷過​的愛。


把你的心交給我,把一切的攔阻交給我。讓神把攔阻拿開。
因為我是照你的本相來愛你。我是按你現​在的樣式完全的愛你了。我愛的就是你現在的樣子。

來被我愛吧!你是我心愛的。
你所能作的就是讓我單單的​來愛你,讓我瘋狂的來愛你。
我揀選你,就是定意來愛你,​讓你能活著像一個被瘋狂的愛來追求的人。

你要領受我極致的愛。
這愛是那麼的極端劇烈,超過你過​往對愛的認識。在你一生的年日,讓我癲狂的來愛你。
因我​不會改變,這就是我,我就是要永遠的來愛你。
我是自有永​有的神,我是那位癲狂愛你的神。
你可以回應我的愛,用我​所愛你的愛。你也可以癲狂的愛我,用我癲狂的愛。

但你需要知道,你愛我的愛,不會超過你愛你自己的愛。
​今天我的愛要來釋放你得自由。
你是怎麼看你自己的?你雖​輕看自己,但我的愛要來釋放你。
走出你過去的自覺,走出​你的被羞辱,走出你的自卑感,走出你對自己的失望,走出​你對自己的虐待。

當我看見你的時候,我看見我所愛的。
我看見一位​是我能夠愛的。是這樣可以癲狂的讓我愛的。
我有許多禮物​要送給你,在我心中有許多地方要帶你進去。
但你無法進來​,除非你願意,讓我來愛你。

我對你的愛能打破一切的攔阻,能拆毀一切隔斷的牆。
我​的愛能摧毀一切的懼怕。我的愛勝過所有的懼怕。
我的愛,​可以把你裡面的,外面的懼怕都除掉。

如果你現在還有懼怕,神說「我有個禮物要給你,就是我完​全的愛,把你的懼怕除去。」

在神的同在裡是沒有懼怕的。
「親愛的,你是我親愛的。在我的愛中,我要你完全的接納​你自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