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 said to Moses, "I am who I am. Here is what you must say to the Israelites. Tell them, 'I am has sent me to you.' " Exodus 3:14

2008年12月13日

超越冠軍~張德培Michael Chang

大滿貫史上最年輕的男子單打冠軍得主,1989年以17歲零3個月之齡勇奪法網男子單打冠軍。


「我的轉捩點在第五局...第四局結束後,我的腿就開始抽筋起來,當第五局打到2:1的時候,我想到的只是放棄,因為抽筋越來越嚴重,我根本走不動,而敏捷的移動是我的強項,我開始向裁判方向走....但神的靈阻止我,並向我說話....」


兩段影片分享了背後的心路歷程、生命方向!值得一看!
(播放後再點影片,可連結到Youtube全螢幕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