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 said to Moses, "I am who I am. Here is what you must say to the Israelites. Tell them, 'I am has sent me to you.' " Exodus 3:14

2008年12月16日

我的醫治禱告分享


我自己並沒有憂鬱症。但信主7多年來,生病總是禱告堅心倚賴主!全都蒙主醫治(只有一次被迫去看醫生,還是為了學習「順服」,醫生開10天的藥也僅吃了3天.....主要還是靠禱告神痊癒的!)

我的禱告很簡單,常用聖經以賽亞書 Isaiah 53:5
直接對耶穌呼求:
  • 「因 (他) 受 的 刑 罰 , (們) 得 平 安 ; 因 (他) 受 的 鞭 傷 , (們) 得 醫 治 。」
  • 「主啊!我感謝你、讚美你、我相信你!.....」
  • 「等候神」,會讓症狀明顯減低甚至消失,靈裡也更加平靜安穩;整個人浸在醫治的光中,非常舒服!思緒亂跑時,就對主說:「主耶穌,我將身心靈、思想都棄絕給你,求你來掌權!」
  • 如果主光照我,我就跟主認錯、悔改!求主的寶血遮蓋、塗抹、赦免我
  • 症狀通常沒有立刻好。但我想到時就再對主說:「我相信你,我已經得醫治了!是的我感謝你、讚美你!」

沒有留言: